智能汽车

极氪“CM2E”谍照曝光,为极氪旗下的第二款 MPV 车型

1 月 17 日消息,博主 @SugarDesign 放出了极氪旗下第二款 MPV 车型的谍照。新车内部代号为“CM2E”,或定位为小型 MPV,可能会在 2024 年的上半年正式亮相

从图来看,极氪 CM2E 车顶线条较为平直,并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后视镜固定在车门上。此外,极氪 CM2E 尾部造型饱满圆润,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基本延续了极氪 007 的风格。

此次曝光的新车采用了普通的平开门设计,而非之前概念车的侧滑门设计,但我们也不能排除入门级车型平开门,高配车型侧滑门的可能。

根据此前曝光的专利图来看,极氪 CM2E 的前排车门或支持两段开启,第一段开门角度为 80 度,第二段支持 160 度的开门角度。此外,该专利还显示新车可以在不开启前车门时开启后车门。

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这款车型的参数信息,这里列出极氪 007 的动力参数以作参考:800V 架构、碳化硅后电机,单电机版本功率达 310 千瓦,双电机版本总功率 475 千瓦(165+310)。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