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保时捷纯电动 Macan 设计图公布,1 月 25 日新车发布

1 月 22 日消息,保时捷官方近日公布了纯电动 Macan 的外观设计图,这款新车是保时捷品牌首款基于 PPE 平台(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的 SUV 车型,采用了永磁同步电机(PSM)和 800V 技术,将于 1 月 25 日发布。

从图上可以看到,新车的外观设计非常具有运动感,前脸配备标志性分体式大灯,其中上方是四横幅组合的矩阵式 LED 日间行车灯,下方则是远近光大灯组。

这款新车的尾部则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保时捷标志性 logo 位于尾灯中央,下方则是 Macan 车型 logo。可以看到,新车的尾部外观非常圆润,黑色下包围也增添了一份运动感。

据IT之家此前报道,新车座舱配备了三块显示屏,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 12.6 英寸的全数字悬浮式曲面显示屏,它直接位于驾驶员的视线正前方,可以显示出各种重要的信息和数据。

同时,新车还带有增强现实技术的抬头显示系统,可以将导航、车速等信息投影到挡风玻璃上,让驾驶员不用低头就可以看到。此外,新车还标配了带通信灯的环境氛围灯,可以在迎宾、充电或与驾驶员辅助系统交互等情况时,通过不同的颜色和亮度来通知和警示乘员。

动力方面,保时捷为新车的前后桥都配备了最新一代的永磁同步电机,输出功率超过了 450 kW。在旗舰版车型上,还有电子控制的保时捷牵引力管理系统,可以实时地分配超过 1000 Nm 的扭矩。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配备了双阀门减震技术、空气悬架、后桥横向锁止,以及首次为后桥转向系统配备的五级转向角度。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