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特斯拉 CEO 马斯克:中国汽车制造商是“全球最具竞争力的车企”

IT之家 1 月 25 日消息,特斯拉今日发布 2023 年财报,全年总营收 967.73 亿美元(当前约 6928.95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 19%。

在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上,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在研发一款新的低成本汽车方面“已取得相当深入的进展”,不过没有透露具体细节或时间安排。马斯克称不会在业绩电话会议上讨论产品发布。

马斯克还表示,中国汽车制造商是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车企,他们将在本国以外取得巨大成功,“坦率地说,如果不设置贸易壁垒,他们几乎会轻易击败世界上大多数其他汽车公司。他们非常出色”。

马斯克还称,没有看到与中国汽车制造商合作的明显机会,除非允许他们使用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或授权其自动驾驶技术。

IT之家从特斯拉财报中得知,特斯拉 2023 年第四季度生产 494,989 辆电动汽车,交付 484,507 辆;全年生产 1,845,985 辆,交付 1,808,581 辆。

特斯拉在财报中表示,随着公司致力于在得州超级工厂推出“新一代汽车”,2024 年汽车业务增幅“可能会明显低于”去年。该公司提醒投资者,“目前正处于两个主要增长浪潮之间”。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