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苹果 CarPlay 2.0 新截图曝光:新增 8 款应用、引入“再见”屏幕、丰富配色选择

1 月 26 日消息,开发者 Steve Moser 深挖苹果今天发布 iOS 17.4 Beta 1 更新,在代码中发现了下一代 CarPlay 的 8 款全新应用程序。

新增 8 款应用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综合亚伦・佩里斯(Aaron Perris)和史蒂夫・莫泽(Steve Moser)两位开发者的爆料,汇总 CarPlay 新增应用如下:

Auto Settings:

该 App 让用户管理已配对的 iPhone,并调整车辆设置。

Car Camera: 

此应用程序将显示车辆的后视摄像头画面。

Charge: 

主要面向电动汽车,显示汽车剩余电池电量、充电状态、电池预估充电时间等信息。

Climate: 

这款应用控制车辆的空调系统,让您可以调节温度、风力大小、加热座椅、加热方向盘等。

Closures: 

此应用程序将显示车辆的任何车门是否被打开,还可能显示车辆警告标志。

Media: 

该应用将在 CarPlay 中提供 FM 和 AM 广播电台控制,以及 SiriusXM 等其他媒体选项。目前还不清楚 SiriusXM 是否会提供卫星连接,还是仅限于互联网流媒体。用户可以从音乐类型列表中进行选择,如 Top 40 和摇滚。

Tire Pressure: 

该应用程序将显示车辆每个轮胎的气压,并提供低气压、高气压和爆胎警告。

Trips: 

该应用程序将提供各种与驾驶相关的数据,包括车辆的平均速度、燃油效率或能源效率、总耗时和行程距离等。

新增“再见”屏幕

iOS 17.4 测试版中曝光的一张图片显示,下一代 CarPlay 可能会在驾驶员关闭车辆后显示 "再见" 屏幕:

更多配色

正如苹果公司之前宣布的那样,iOS 17.4 测试版中的其他图片证实,用户将可以调整下一代 CarPlay 的主题和配色方案,包括仪表盘的外观: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