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广汽埃安进入香港市场,布局超 300 座 1000V 汽车超充桩

1 月 29 日消息,广汽埃安 1 月 28 日宣布进军香港市场,旗下 AION Y Plus 车型在香港发布。此外,昊铂 HT、昊铂 SSR 等车型也一同亮相。

▲ 广汽埃安官方宣传图,下同

广汽埃安宣布成为首个在香港布局超 300 座 1000V 超充桩的车企。同时,广汽埃安今年将在香港建设 6 座销售服务中心、品牌直营店。

图片

图片

图片

埃安的香港首家展厅于九龙湾开业,位于九龙东商业大厦“第一集团中心”。

广汽国际总经理卫海岗在致辞中分享了广汽集团的国际化战略以及在香港市场的发展规划。他表示:“今天,我们正式在香港推出新产品,正是出于对香港市场的重视,想把最好的技术、最好的车型带给香港消费者。除了现在的埃安车型外,接下来我们还会导入更多纯电动、插电式混能等多种新能源车型,满足香港市场的多元化需求。后续,以香港市场为战略据点,我们将持续扩张亚太新能源市场版图,进一步深化国际化布局。”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