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华为Mate 60供不应求,Mate 70系列备货量预计提升40%以上

去年8月份,在没有任何预热的情况下,华为Mate 60 Pro突然开售,其余机型也在9月突袭上市。

而据最新消息,为了应对市场的强烈需求,华为Mate 70系列的备货量预计将提升40%以上。

华为Mate 60系列的成功并非偶然。该系列手机凭借其强大的性能、出色的拍照效果以及创新的设计理念,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然而,由于市场需求过于旺盛,导致Mate 60系列供不应求,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时都遭遇了缺货的情况。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华为决定加大生产力度,提升Mate 70系列的备货量。

据数码博主爆料,华为Mate 70系列的筹备工作已经开展一段时间了。与Mate 60系列相比,Mate 70系列的备货量将提升40%以上。

换句话说,相比于Mate 60系列的供不应求,Mate 70系列会有很大缓解,但是初期可能仍然需要抢购。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 70系列预计在10月中旬发布,在此之前,华为将在开发者大会上推出HarmonyOS NEXT星河版。

当前华为已经开启了HarmonyOS NEXT鸿蒙星河版测试,该版本仅支持鸿蒙内核和系统的应用,因此被称为“纯血鸿蒙”。

按照这个时间点来算,华为Mate 70系列可能会预装HarmonyOS NEXT星河版。

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华为Mate 70系列的备货量提升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这意味着消费者在购买时将有更大的选择空间,同时也能够更轻松地购买到心仪的产品。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