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中兴努比亚多款新机外观公布,将推出 nubia Music 手机

 2 月 25 日消息,2024 中兴终端新品发布会将于 2 月 26 日在巴塞罗那举行,努比亚多款新机外观现已公布。

其中包括 nubia Flip 5G 折叠屏手机、nubia Pad 3D Ⅱ 平板、nubia Focus 5G / Pro 5G、nubia Music、nubia Neo 2 5G 以及已经在国内发布的 Z60 Ultra 手机。

其中,nubia Music 的外观非常引人瞩目,手机背面采用了独特的彩绘图案,搭载后置双摄,镜头右侧似乎配备了巨大的扬声器。此外,在音乐播放界面,屏幕侧边还会提供灯光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产品除了 nubia Flip 确认搭载骁龙 7 Gen 1 处理器, Z60 Ultra 搭载骁龙 8 Gen 3 处理器,其余机型的配置均未公布。

关于中兴努比亚新机的更多消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IT之家后续报道。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