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软MSN周四推名人八卦网站Wonderwall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旗下MSN周四推出了人名八卦网站Wonderwall。

  MSN与BermanBraun合作推出了Wonderwall网站,该网站将整合MSN上的娱乐内容。从事Wonderwall网站工作的许 多BermanBraun员工都有工作经验,该公司掌门劳埃德·布劳恩(Lloyd Braun)表示,“我们在建设Wonderwall过程中遇到了以前曾遇到过的问题,但我们采用了新的技术和设计来解决这些问题。”

  “Best Week Ever”博客创刊编辑亚历克斯·弗拉格(Alex Flagg)将执掌Wonderwall。MSN总经理罗勃·本内特(Rob Bennett)说,Wonderwall要走一条中间路线,做到既要言辞犀利,又要彬彬有礼。

  去年6月,MSN和BermanBraun首次公布了联合创建Wonderwall网站的协议。(志翔)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