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Hotmail POP3 功能已经向美国, 巴西等 11 国用户开放

新闻来源:livesino
在介绍 iPhone & iPod Touch 设置 Windows Live Hotmail 的 POP3 功能的时候,我提到微软已经在 9 国开放了 POP3 功能,而现在又新增两国:美国和巴西。目前已经完全开放 Hotmail POP3 的市场有 11 个: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日本,西班牙,德国,意大利,荷兰,以及美国和巴西。

再附上详细的配置信息:


POP 服务器: pop3.live.com (端口 995)
需要 POP SSL?: 是的
用户名: Windows Live ID, 比如:livesino@hotmail.com
密码: 对应 Windows Live ID 的密码
SMTP 服务器: smtp.live.com (端口 25)
需要身份验证?: 是的
需要 TLS/SSL?: 是的
为何 Hotmail 的 POP3 功能到现在才推出呢?还希望各位高手指明。另外,Hotmail Plus 的价值已经几乎没有了,微软将会如何处理呢?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