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电视为什么能够青春常驻

如今订阅纸版报纸的人越来越少,这是大家都很清楚的,出版公司也很纳闷读者都躲到什么地方去了。

 

可与此同时,电视作为一种旧式的传媒手段,却仍能坚守阵地,令人不禁为其不屈不挠的精神感慨。尽管我们整天忙着上网上网的时候净是忙着看视频,可是这并没有阻止我们把大把的时间花在老掉牙的电视上面,尼尔森媒介研究公司如是说。当然,现在不仅有数家大型的电视网,还有数不过来的有线电视台,观众可以随意选择,各取所需,因而看上去电视对我们似乎不是必不可少的。

 

为什么看电视的人不减当年而买报纸的人越来越少了呢?下面是对原因的一种推断:报纸从电视台诞生那天起就在跟荧屏抢客户,现在对手又多了视频和其他媒体,所以订报纸的人以后很难比现在更多了。

 

消费者变得越来越不爱看报纸了,书也不爱看,因为人们现在很少接触成块的文字,于是读起来感觉很费劲。很多人喜欢的是收看网上点一下就能播放是视频,什么都不用做,只用眼睛看着就可以了。

 

YouTube网站的建立,助长了人们对视频的喜好。据comScore统计,去年12月份,美国国内约有1亿人次收看过59亿次YouTube视频。很显然,YouTube并没有抢走电视观众,而是培养出了一个自己的视频受众群。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