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Amazon向开发者提供1TB的公共数据

Amazon改变了整个零售业。目前该公司建立起强大的计算能力,为计算机世界带来低价的云计算服务。本周该公司开始了最新的项目:Public Data Sets on Amazon Web Services,它为开发者提供超过1TB的公共数据,开发者可以通过Amazon的云计算服务进行访问。

这些数据包括全部公共的DNA序列,包括人类基因组,大量的化学数据,数百万不同主题的百科全书项目和Wikipedia的全部项目,美国户口普查资料,来自美国交通部的数据等等。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Web程序直接访问。

另外该公司在昨天的博客文章中公布了5种新的公共数据集,这些数据来自:
*Bureau of Transportation Statistics(美国交通部统计局)
*DBPedia知识库:里面共描述了超过260万种事物,包括:21.3万人,32.8万个地方,5.7万音乐专辑,3.6万部电影和2万个公司等。
*Freebase Data Dumps
*全部的英文地区Wikipedia条目,转换为机器可读的格式
*大量的遗传学和科学数据库

查看:Public Data Sets on AWS

cnBeta编译自readwriteweb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