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Yahoo! Search 搜索结果中增强显示 Facebook 内容

据 Yahoo! Search Blog 消息,从今天起,Facebook 的增强内容会自动出现在 Yahoo! Search 搜索结果中。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搜索结果页上方便地对 Facebook 上的朋友添加好友,打个招呼,发送消息和查看好友。比如我们搜索某个朋友名称 Raj Gossain (Facebook 营销副总裁),就会在搜索结果中出现上面的条目。你也可以用你在 Facebook 上的名字测试下结果。 Yahoo! Search from Facebook.jpg

你是否担心自己的隐私因加入搜索引擎被他人窥视?雅虎搜索只能看到公开的 Facebook 用户的个人资料,如果你不想被搜索引擎收录,可以在 Facebook 上进行设置:设置-隐私设置-搜索-公开搜索列表,不要勾选。

Facebook Search privacy.jpg

搜索结果显示这一增强内容,是因为 Facebook 共享了结构化数据给 SearchMonkey ,并将应用语义标记加入到他们的公开个人资料页上的结果。

近来,雅虎在搜索结果页中增强显示了多项内容,除了自己旗下的 Flickr 、Del.icio.us 、Yahoo! Video 以外,还加入了 Wikipedia 、Yelp 等第三方网站的内容,大大增强了用户的粘度。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