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CNNIC要求CN域名注册涨价 通知文件曝光(图)他

【TechWeb消息】3月2日消息,据TechWeb获得的一份通知显示,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已经将CN英文域名的渠道价格上涨至最低18元,但CNNIC并未解释为何调整价格。


新网互联发给合作伙伴的通知


新网已经调整注册价格

  新网互联发给合作伙伴的通知显示,近日由于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对CN英文域名新注册价格进行调整,新网互联决定于2009年3月2日18时对CN英文域名进行价格调整。通知中没有说明价格为何上涨。

  域名渠道商炎黄网络的相关人员表示,去年年底CN域名1元注册体验活动后,CN域名的渠道价格从1元曾被CNNIC调整到到10元,现在突然增加到18元,很多二级注册商将蒙受不少损失。

  该人士称,“二级注册商都毫无准备,直到今日才通知各合作伙伴。现在搞得很郁闷,亏了不少。”
  
  据悉,目前各级注册商都已经调整了最低注册价格,其中新网CN域名的新注册价格已经为20元/年。

  2007年3月开始,CNNIC开始实施“CN域名1元注册体验活动”。在推广期间,CN域名注册量达到1291.5万个,超过德国,一举成为全球第一大国家域名。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是经国务院主管部门批准,于1997年6月3日组建的管理和服务机构,行使国家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的职责。

  CNNIC相关人士在接受TechWeb连线时表示,CN域名1元注册体验活动之后,CN域名价格由市场决定,并否认CNNIC曾下文要求将CN域名注册价格上涨。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