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阿里巴巴“春雷”计划闪电实施

        3月3日,国内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阿里巴巴“ 闪电”实施其年度计划——“春雷”,推出最新“援冬”内贸武器——移动版诚信通,其功能涵盖旺铺2.0+移动版诚信通+商机参谋三大主题,在开启了一个网 上立体推广新时代的同时,也将企业带入了一个移动商务和精准营销的新商圈,在帮助企业大力节约成本的同时,也力挺中小企业共度难关。

       “ 尽管经济‘寒冬’仍在继续,但我们对互联网有信心,对电子商务有信心,更对中国经济的长远发展信心十足。因此,我们首先把最新的移动商务技术融入到为国内 35万内贸中小企业服务的新版‘诚信通’。” 阿里巴巴公司CEO卫哲表示,全球经济衰退的大背景下,阿里巴巴2009年年度战略已明确,将利用其全球最大的内贸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多商机,变‘坐’ 商为‘行’商,助力中小企业赢在中国。

       据了解,此次阿里“春雷计划”的核心是对内贸的,第三击重拳是解决内贸的电子商务的革命。卫哲分析说,原来中小企业很多不使用阿里巴巴的原因是要么没有电 脑,要么是没有机会坐在电脑前,但中国有4亿个手机用户,手机的保有量有6亿部,是中国电子商务网民数的将近两倍。而在经济危机情况下,他更需要随时的把 握好这个商机,他不在办公室也需要把握商机。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