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IBM研发蓝云衫下一代浏览器应用平台


IBM公司是致力于大量的基于浏览器的应用。 巨大的IT公司正在悄悄地工作了一个项目叫做蓝云杉,其目的是为了创建一个完全基于浏览器的应用开发平台  ReadWriteWeb独家获得第一次见到蓝云

上周在Web 2.0的首脑会议上,我们坐下来与IBM的副总裁,新兴的互联网技术,罗德史密斯的“查看并告诉”是IBM公司声称将在未来演变的浏览器。 更重要的是,它完全基于开放标准-所以正视旨在挑战专有丰富的互联网平台的微软的Silverlight和Adobe的Flash 。

 

蓝云杉是IBM内部的一个项目是只有约5个月大。直至目前为止还没有公开展示。 蓝云杉是尚未完成,但在概念上是两个不同的东西:

  • P项目蓝云杉客户工具箱
  • 项目蓝云杉联合Web服务器

:下面是一个总结了迄今为止我们所知道的蓝云杉平台:

- -使用WebKit开源浏览器引擎(演示中我们看到, Safari浏览器是用来浏览器)
- -使用下面的开放标准:的HTML , JavaScript中,的CSS , (所有阿贾克斯) , XMPP协议, H.264标准
- -服务器运行在Linux , MacOS下
- -利用OpenAjax元数据规范,因此它可以利用任何工具
- -这是被移植到IE浏览器6 +和Firefox

NOT a Web Browser, But is a Platform不是一个网页浏览器,但这是一个平台

很明显, IBM 不是发展中国家另一个浏览器。 .客户端的一部分,这一项目是基于一套基于浏览器的开放标准技术。 .他们将在时间( 2010年)被纳入现有的浏览器,如Safari , Firefox和IE浏览器。

大计划的IBM公司,我们认为,这是它想要的浏览器将成为平台的应用-施加压力,因此,公司如微软和Adobe ,仍然严重依赖于桌面应用程序(尽管这些天连接到网络) 。

这也是值得注意的是,这不是(但)一个开源项目。 罗德史密斯介绍给我们作为一个“社会来源”项目,也就是说,它的建立在开放标准和其他方面的开发作出贡献。 .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