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oogle创始人拉里·佩奇将建造生态豪宅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帕洛阿尔托周报》网络版周五报道称,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建造一座生态住宅。佩奇的生态住宅占地面积为6000平方英尺(约合558平方米)。对绝大多数人而言,6000平方英尺的住宅绝对称得上是豪宅,但佩奇原本可以将房屋面积建的更大一点。《福布斯》在今年3月评出的全球富豪排行榜中,佩奇个人以120亿美元的身价位于全球富豪第26位。

截至目前,谷歌对此未置可否。报道称,佩奇的生态住宅将安装太阳能装置,使用的建筑材料不会释放有害物质,雨水能透过路面渗到土壤中。按照相关标准,佩奇的住宅可以称得上是环保住宅。

《帕洛阿尔托周报》援引其邻居的话称,佩奇计划下周申请占地面积0.75英亩的建筑许可证,新住宅占地面积与其现有住宅接近。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