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关于香水女生:编辑比网民差在哪里?

香水女生,火了是因为深刻

    挖掘人们内心没有表达的东西,并付诸到一个特定的人身上,它就会火。什么是没有表达的,大家都想表达的:一、医疗,二、教育,三、就业和生存,四、房产。 这些都是普通人都想骂的,苦于编辑们胆小。而在香水女生中我们又可以看出新闻编辑们的浮躁,教育问题是大家都面临过的,它的问题是存在的,它就是一颗只会 赚钱的毒瘤,这一点网民很关注,编辑不关注。

    中国的编辑大多都很穷,他们不去思考自己为什么很穷,他们不知道自己究竟面临着什么问题,被哪几座山压着了,他们想的是一定是同行赚走了他们应该赚的钱,他们只考虑竞争。所以,他们继续随着环境穷下去。

和平台没有关系,在哪她都会火

    香水女生会火,因为她扯上了教育,没有什么复杂的,她在腾讯博客会火,在任何一个地方都会火。编辑是需要题材的,肯定会去推荐。至于收不收钱,编辑们应该 知道自己的流量压力,还敢收钱?其他网站编辑看到消息,一定羡慕的要死,哇!钱!只不过是一次推荐,腾讯的编辑哪有那么厚的脸皮说自己炒作的,你以为都像 某些天涯的版主那样,芙蓉姐姐都是他们一个回复一个推荐就能炒作出来?吹牛去吧!

编辑需要流量,所以会推荐——除非都跟某些门户和视频网站一样买流量

    有这么好的角色帮你们提升流量,你们还收钱?别当大家都是傻子,当事人也不愿意花那么多钱,什么有人开着宝马要炒红,竟然有人信!人都存在生存问题,谁都要吃饭,也只有一些编辑和版主总觉得别人想红。

一件小事,对手何必嫉妒

    另外谈谈腾讯收100万炒作的事情,我不相信,看看上面的文字就知道了。天涯说别人恶俗,挺搞。猫扑炒了那么多事件,也没说谁谁谁是他们炒作的,平台的流 量压力很大,谁去收个人的钱啊!也有人说是腾讯竞争对手想让教育部拿腾讯开刀,那可就惨了,被开刀的应该是教育部,互联网不团结啊!

    教育害人是事实,何必管是不是炒作!炒作这个词,在我看来,人动一下、走路都属于炒作,只是力度小了点,炒作只是看问题的一种方式能红的都代表民意的强烈认同或反对!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