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7个实用的Web开发测试工具

在发布任何网站、特性或者更新之前,都需要进行测试。对于程序员、设计者或者商业用户来说,最糟糕的噩梦莫过于发布了一个不完善的站点,不仅伤害了用户还毁坏自己的声誉。那样带来的将是更多的工作、更多的头疼和利益的损失

幸运的是,有很多很好的工具来进行Web开发测试。这些工具可以测试从CSS验证到网站速度的一切。确保用户有一个远离问题的使用体验是每个网站的目标,这些工具是那个过程的最终步骤。

 

 


1. WebSitePulse Test Tools


想要一个对反应时间、文件大小和链接的快速测试?WebSitePulse Test Tools提供了一系列快速和简便易用的测试,然后图示出从网站速度到链接错误的一切。同时它也提供了文件大小、重定向速度和DNS的数据。

2. XenoCode Browser Sandbox


浏览器测试是Web开发中最乏味和令人沮丧的部分。什么样的设计师或者程序员看到对齐毁坏的时候,没有尖叫着要杀了IE6?浏览器测试最困难的部分是,没有那个开发者在一台电脑上有各个版本的浏览器来进行完整的测试。
进入XenoCode Browser Sandbox,是一系列的虚拟应用可以同时运行所有流行的浏览器,它甚至不需要安装软件。然而,XenoCode’s Browser Sandbox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消耗很大,而且仍然缺少Mac版本。

3. Firebug Firefox Extension


任何地方的程序员最钟爱的扩展,Firebug是拥有前端代码和CSS调试功能的最好的应用之一。如果有图片或者风格超出了边线,使用Firebug进行检查是最好的反应。设置可以在这个扩展中改变风格,来查看站点在浏览器中会如何显示。

4. Load Impact


如果站点中病毒以及Digg、Twitter和StumbleUpon都同时聚合它,它能顶住压力吗?Load Impact帮助回答这个问题。它模拟在web服务器上大量的过载来确定是否能够处理高流量负荷。它有一个免费的版本和多个付费版本。

5. Safari Web Inspector


Apple Safari浏览器难能可贵的一个性能是它的Web Inspector。Web Inspector仅能够打开开发标签的时候才能使用,可以展示任何网页上的样式表、图片和脚本。不过Web Inspector最有用的部分是它的网络特性,可以展示实时哪个文档或者脚本从服务器传到浏览器的顺序和速度。使用它来查看脚本、文件或者图片是浏览器 最紧张,然后修改。

6. Web Developer Firefox Extension


Web Developer是一个健壮的Firefox扩展,几乎没有开发站测试网站的时候不使用它。它提供了一个大范围的测试,包括测试出错的图片、测试在不同大小屏幕上的布局、浏览cookie信息以及校验标记。它是Firefox用户的终极测试伙伴。

7. W3C Validation Services


W3C是所有web验证的标准。W3C Validator查找任意网站的所有标记,展示基于行业标准的错误。它拥有十几种语言和属性变量,这里是一些最重要的验证:

- W3C Markup Validation(标记验证)
- W3C CSS Validation (CSS验证)
- W3C mobileOK Checker(手机浏览验证)
- W3C Link Checker(链接检测)
- W3C Feed Validation Service (Feed验证服务)

这些工具设计用来通过尽早检测问题,使得网站尽量的快、尽量没有缺陷。至少,他们会使一个开发者知道他或她是否需要对着IE6尖叫。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