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Craigslist今年营收将超1亿美元 仅有30名员工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分类广告情况报告》的研究显示,尽管报纸业及其分类广告业务“日薄西山”,但分类广告网站Craigslist(www.craigslist.org)却“如日中天”,预计今年营收将突破1亿美元。

  今年Craigslist营收将比2008年增长23%。2004年时Craigslist营收只有900万美元。据美国报业协会称,去年美国报纸分类广告营收下跌了29%,创下有史以来最大跌幅。

  Craigslist发言人苏珊-麦克塔维什·贝斯特(Susan MacTavish Best)说,“作为非上市公司,我们不会就外界对我们营收的预测发表评论,也不会就过去的业绩发表评论。”Craigslist没有预测其利润。Craigslist成本非常低,只有30名员工。

  《分类广告情况报告》预测,逾80%的Craigslist营收来自招聘广告,其余营收中的大部分则来自纽约的房地产广告。(志翔)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