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曝光谷歌被访大学生为央视员工,央视公正性被质疑

泉城在线讯 本网独家获悉央视焦点访谈曝光谷歌中国事件被大量报道,谷歌中国再一次处于风头浪尖,不过这次央视报道忽略了互联网网民的智慧,留下了马脚。

   网友对央视曝光谷歌中国节目中被访大学生高也做了人肉搜索,发现高也是央视自己内部人,高也已经离开大学在央视进行实习,这是高也在他的新浪博客上日志透 露的,不过博客日志已经被高也删除。但是,网友人肉搜索出来的高也真实身份让焦点访谈很尴尬,因为在百度贴吧的高也吧,高也做了一个声明,里面有一句“记 者让我怎么说我就怎么说啦”。

   互联网时代新闻节目的做法和以往发生了巨大变化,焦点访谈的失误让自己自抽耳光,自身的公信力和形象大大折扣。



  更多图片请到http://techsir.com/club/forumdisplay.php?fid=17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