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用户爆校内网杀毒“偷懒” 大量日志无辜被删

【TechWeb消息】6月19日消息,校内网用户今日爆料称,由于校内网查杀“蠕虫”病毒出现技术问题,众多校内网用户日志被无辜删掉。据悉,这次日志被删事件可能波及校网4000万用户。

  今日,有网友爆料称,校内网技术人员在查杀病毒的时候“偷懒”,将一些没有遭受病毒感染的用户日志删掉。该网友在博客中指出了校内网技术人员在查杀病毒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称这是校内网查毒过程中“偷懒”所致。

  TechWeb连线千橡互动高级技术总监黄晶,他表示,感染病毒的故障已经解决,被删除文章也已经恢复。他强调,如果在查杀过程中,用户的日志不小心被删掉,可以通过联系校内网的客服进行恢复处理。

  近日,校内网不少用户发现其日志被篡改并添加不明链接,校内网随后官方回应称遭遇黑客强行入侵,正在对数据进行恢复,并将联系公关机关处理后续事宜。

  校内网(xiaonei.com)是中国较有影响力的SNS网站,为用户提供日志、群、即时通讯、相册、集市等互联网服务。据公开资料显示,目前,校内已经注册用户超过4000万、日登陆2200万人次。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