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软件资讯

变形金刚2超酷机甲合体,QQ拼音特别版发布

QQ拼音输入法是腾讯公司自主研发的,特别适合互联网应用的,快速敏捷的输入法产品。速度最快,占用系统资源最小,利用最好的算法,最少的损耗,达到最优的性能。6月24日上映前夕,QQ拼音为爱好者们特别打造的变形金刚2特别版盛大发布。此版本针对不同的角色设计了个性十足机械风格的皮肤,例如擎天柱的红蓝主色调,体现了正气盎然的高大形象;威震天的银紫色搭配,神秘而冷酷;还为广大女性用户度身打造了一款紫色风格的女机器人皮肤。

 

QQ拼音变形金刚特别版共提供了5套变形金刚的皮肤:包括两套擎天柱、大黄蜂、霸天虎,以及最新出场的美女金刚——阿尔茜。在变形金刚2特别版中,QQ拼 音延续一贯无广告、无插件、高性能的产品特点,带来干净个性的打字体验,标榜最铁杆变形金刚fans身份。QQ拼音,邀您体验变形金刚特别版!

官方下载V2.1 build 481 变形金刚专版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