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软件资讯

Windows Embedded 合作伙伴计划

Windows Embedded 合作伙伴计划 (WEPP) 是一个全球性的战略计划,该计划为合作伙伴提供了更多的商业机遇、市场信息和技术建议。Windows Embedded 合作伙伴将在市场中获得额外的优势。无论您是系统集成商、分销商、培训合作伙伴、软件或硬件供应商、芯片供应商还是设备或仪器制造商,您和您的小组都将获 得有助于查找和支持下一个客户的好处。

最低的合作伙伴参与级别是“注册级别”,“银牌级别”和“金牌级别”参与者将获得额外的资源。Windows Embedded 合作伙伴必须满足某些要求以保持其“注册”、“银牌”或“金牌”状态。所有级别的合作伙伴都享有包括身份证明、可见性、社区和支持在内的多项好处。了解有关这些 Windows Embedded 合作伙伴计划受益的更多信息

案例分析和设备
另外,在您成为 Windows Embedded 合作伙伴之后,您将有机会在 Windows Embedded 展柜和设备库中提升您的 Windows Embedded 解决方案所处的位置。请在此查看要求。

Powered by Windows Embedded 徽标计划
OEM 还可以参与 Powered by Windows Embedded 徽标计划。请通过在您的设备硬件上粘贴一个 Powered by Windows Embedded 徽标来利用 Microsoft 品牌。

您是否已是微软合作伙伴计划的成员?请立即申请 Windows Embedded 合作伙伴计划的成员资格!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