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资讯

微软详解Windows 7 Starter功能限制条目

不久前微软技术专家Paul Thurrott披露,微软将会去掉Windows 7 Starter版本最多只能同时运行三个应用程序的限制,今天这一消息得到了微软的确认,Windows 7团队详解了Starter版本的功能限制规定。

从Windows XP开始,微软开始向部分地区用户提供Starter入门版本,相比其他版本,Starter版本有很多限制性规定,比如同时只能运行三个程序 等,Windows 7发布时也确定要提供Starter版本,不过根据合作伙伴和消费用户给于的反馈,微软决定对Windows 7 Starter版本进行一些调整。

首先,Windows 7 Starter版本去除了区域限制性,是首次面向全球发布的Starter版本,其次,Windows 7 Starter用户可以同时运行任意多程序,而不再像之前Starter版本受三个程序的限制。

虽然免去了以上限制,不过Windows 7 Starter版本仍然不包括很多其他版本的功能,以下为微软列出的Windows 7 Starter不包括的功能

1、Aero Glass;

2、更改桌面背景、窗口皮肤或声音主题的个性化功能;

3、无需注销在用户间切换的功能;

4、对Multi-monitor的支持;

5、DVD;

6、Windows Media Center;

7、远程流媒体;

8、对企业用户的域支持;

9、XP模式。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