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资讯

Windows 7下众浏览器平均提速12%

Windows 7不但对机械硬盘和固态硬盘好处多多,浏览器也能获得更快的速度,而且不止一款。

BetaNews近日对比了Windows Vista SP2和Windows 7 RC下IE、Firefox、Chrome、Opera、Safari等众多浏览器多个版本的不同性能,结果新系统下普遍更快,平均达到了11.9%。

比如IE8就快了15%。如果以Vista SP2 IE7的性能为基准1.00,那么Vista SP2 IE8能得到2.03分,Windows 7 IE8则是2.27分。

Firefox方面,3.0.0.10、3.5 Beta 4/Beta 5/RC分别加速116%、12%、28%和30%。

Google Chrome 3.0已经开始测试,不过Acid3标准测试从原来的满分降到了94分,不过性能在Windows 7下快了16%,Chrome 2.0也快了12%。

Opera表现一般,9.64稳定版在新系统里只快了2%,10.0 Alpha预览版也不过8%。

最令人吃惊的还是Safari,3.2.3版提速18%,而4.0 Beta测试版虽然在Vista SP2是最高的,但到了Windows 7下却慢了22%之多,落到了Chrome 2.0/3.0之后。看来苹果开发人员还需要对新系统做深入研究。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