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通过Alvenda使用Akamai公司, 在线花店大量获益

剑桥,马萨诸塞和明尼阿波利斯,美国明尼苏达- 2009年7月15号-  Akamai技术公司( NASDAQ :阿卡姆)是世界领先的电源丰富的媒体,动态交易和企业应用软件的在线,并Alvenda ,唯一的电子商务功能的广告网络公司今天宣布,他们实现了业内第一个网上互动电子商务功能的广告运动1 - 800 - FLOWERS.COM在最近母亲节假日。 Akamai公司的服务可加速Shoplets ™ (购物广告)应用程序的性能,改善响应时间以及减少应用程序负荷。

Alvenda使客户能够方便商店内Shoplets ,其中一个广告组轮流到结帐功能的店面没有网站的访客是“按下了” ,他们的网站浏览。 Shoplets是一个显示广告,直到消费者互动移动的鼠标点击它,并最终扩大到一个全功能的购物空间。其结果是, Shoplets允许客户浏览产品,甚至购买的范围内,而不必离开出版者的网站。

Alvenda来到Akamai公司的可靠和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以帮助改善Shoplets '加载时间和处理大量的销售反应和交通尖峰的母亲节,最繁忙的网上购物天的客户, 1-800-FLOWERS 。的COM 。审议了Akamai公司到位, Alvenda卸载超过百分之九十九的内容, Akamai公司的平台,使他们能够优化Shoplets性能,加速响应时间,并提供卓越的网上购物经验的顾客。这种集成了1 - 800 - FLOWERS.COM的能力,提供互动式商店能够广告没有失败和驱动显着增加销售。

母亲节是全球最繁忙的购物日1 - 800 - FLOWERS.COM和解决,可能需要规模,以支持增加的交通流量峰值和秩序所要求的数量这样的运动。通过Alvenda使用Akamai公司, 1 - 800 - FLOWERS.COM得以扩大和见衡量其商业利益。交付的Alvenda Shoplets增加百分之41的销售每次展示和10.5倍增加互动率相比,横幅广告。

“我们相信,大多数网上销售的未来会发生现场。客户将能店品牌无论在何处发生的无论是在YouTube上,最喜欢的Blogger网站,或在Facebook , ”韦德说Gerten ,共同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 Alvenda 。 “以创新的商人喜欢1 - 800 - FLOWERS.COM , Alvenda正在商业着这些接触点,并产生显着的销售业绩。 ”

“利用Akamai公司,我们不仅经历了百分之百正常运行的平台,我们还能够降低我们的应用服务器负载超过百分之九十九,同时提高Shoplets响应时间的百分之九十以上,补充说: ” Gerten 。 “由于Akamai公司,我们不担心Shoplets性能和我们的基础设施是否能够应付激增的用户需求。我们可以依靠我们的Akamai公司为零售客户提供最好的环境,消费者谁期望从事,快速和互动的购物体验。 “

“这个趋势部署动态和互动广告等1 - 800 - FLOWERS.COM的母亲节的运动预计将继续增长。 Akamai公司的关键是为我们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快速,丰富和从事网站说: “佩德罗桑托斯,电子商务策略, Akamai公司。 “我们相信,通过利用Akamai公司的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可以加速执行和履行其动态的内容和应用,同时优化在线网站的响应时间。 ”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