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张亚勤:合作有助整合资源进行全球布局

新浪科技 7月30日早间消息,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中国研发集团主席张亚勤向新浪科技表示,微软雅虎的合作将有利于双方整合资源,利用全球布局推动产业格局变化。

  “微软雅虎的合作是双赢,有利充分整合资源,集中技术优势,利用全球布局,对微软和雅虎及整个互联网产业格局都有重大的推动。”身在西雅图的张亚勤在电话中说。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微软与雅虎宣布签订为期十年的搜索合作协议,微软将为雅虎提供搜索技术服务,雅虎将负责两家公司的大客户搜索广告业务。

  截至收盘,微软股价上涨0.33美元,报收于23.80美元,涨幅为1.41%;过去52周,微软最高价为28.50美元,最低股价为14.87美元。雅虎股价下跌2.08美元,报收于15.14美元,跌幅达12.08%;过去52周,雅虎最高股价为20.82美元,最低股价为8.94美元。(文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