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社区信息市场起步 商家瞄准小区LED广告

日前从“58同城网”了解到,在并购“社区百事通”以后,“58同城网”CEO姚劲波计划在北京万柳、世纪城等几百个高档社区开辟LED社区广告市场。随后再把这种线上接合线下的模式向全国推广,并把社区分类广告定义为一项最具成长力的市场。  

  “58同城网目前提供服务的城市有100多座,在人口超过200万以上的城市发展最好。在某种程度上,任何人到这100多座城市,他的衣食住行等基本需要都可通过网站得到满足。”姚劲波告诉记者。当58同城发现“社区百事通”杂志,一家已经在北京多个社区(如亚运村等)提供社区资讯指南的新兴公司,立即和社区百事通项目在一个月内就实现了合并和整合。  

  “我们一般两个月对社区指南上的资料更新一次,目前每期的发行量已达到三十万份以上。”58同城副总裁兼社区项目负责人耿云风向记者介绍。除了“社区百事通”,58同城网在社区开辟的另外一块阵地就是LED广告屏,已在北京300多个社区安放,该LED电子屏均设置在社区入口的显著位置,除了发布与老百姓周边生活密切相关的服务资讯,打折促销等分类信息外,还每日更新天气预报、洗车指数、物业通知等公益信息,方便住户在出入社区的时候随时了解生活所需讯息。  

  “LED广告屏目前已签约的客户涉及的行业很广,这种广告形式投放价格非常低廉,最低每天1元钱就可覆盖一个小区,可随时更新广告内容,LED广告屏针对同一个小区,每个行业只投放一个客户。我们也将把这种模式推向上海等地区,搭建工程完成后,将成为最大的小区分类广告终端媒体。”姚劲波向记者表示。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