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金羊网《商业大亨》半月注册量突破5000

8月3日消息,金羊网(www.ycwb.com)首个代理独立运营的网页游戏《商业大亨》在开服的短短半个月里,注册量已刷破5000,同时由于服务器中的各种“良好”气氛,使得游戏不断升温,PK商战,职业猎头挖人等现代商场手法屡屡出现,玩家情绪也被不断推向了高潮。

据金羊网《商业大亨》相关负责人指出,《商业大亨》之所以这么快的聚拢玩家,主要跟眼下流行的网页游戏的类型有很大关系,眼下大多数网页游戏都是以攻城战,PK大战等回合类战斗型游戏为主。《商业大亨》这一模拟经营类的策略性网页游戏,则是打出了标新立异的一条门径,使很多打工一族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体会到现代商场的味道,同时也满足了极大部分人向往百万富翁生活的一种欲望。依靠中国庞大的游戏用户群体,再加上金羊运营团队结合玩家需求,每季每月每星期都有层出不穷的新活动、新玩法、以及各美女秘书与玩家的积极互动,使玩家踊跃上线不断刷新游戏记录的另一主要原因。

据透露,目前金羊网《商业大亨》活跃玩家数量已达3000多,在陆续的日子里,将会有更多好玩法带给玩家,让玩家体验到当成功老板的乐趣与感受。

金羊网《商业大亨》:http://web.game.ycwb.com/sydh/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