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柳传志:复兴措施一季度“显现成效

8月6日上午消息,对于联想集团6日发布的第一财季(截止6月底)财报,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柳传志表示,近期战略调整采取的果断措施已在一季度“显现成效”,带动业务呈现良好势头,“着实令人鼓舞”。

  柳传志在联想集团发出的一份新闻资料中表示,“今年全球个人电脑行业无疑仍充满挑战,但是,我们近期所采取的果断举措已在第一季度显现成效,带动业务呈现良好势头,着实令人鼓舞。”

  联想集团首席执行官杨元庆同样表示,联想在全球范围内拓展交易型业务模式的行动,开始“显现成效”,联想的全球市场份额已上升至并购IBM PC以来的最高点。

  “联想以在全球走上盈利性增长的轨道为目标,尽管仍需付出大量努力,但我们目前所采取的举措将有助加强集团实力,以在全球经济好转时进军新市场。”柳传志说。

  联想集团6日早间发布的财报显示,联想在第一财季的销售额为35亿美元,经营溢利扭亏为盈1600万美元,上一季度为亏损8100万美元;其净利润为亏损1600万美元,相比上一季度的2.64亿美元已大幅收窄。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