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贾君鹏”原是传媒制造(图)

 
  是什么让“贾君鹏”如此之火?答案各式各样:回忆起儿时的温情,网民被挤压的幽默感,或者干脆就是寂寞、图好玩。就在该帖逐渐退烧的时候,北京一传媒公司突然自曝是他们制造了“贾君鹏”,目的是帮助一款游戏保持关注度和人气。

  该策划“总计动用网络营销从业人员800余人,注册ID20000余个,回复10万余”。这个创意也让他们赚了“6位数”。

  回顾:7月16日上午10时59分,网络一贴吧里,一篇题为“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的帖子迅速“烧”红网络。短短两天,该帖回复数定格在了300621,点击数7607617。

  内幕:黄亮华,27岁,北京一家传媒公司的CEO,网络营销专家,服务于各大知名品牌。

  黄透露,“贾君鹏事件”他们进行了2个月的反复思量和流程设计,“总计动用网络营销从业人员800余人,注册ID20000余个,回复10万余。”而大量的网络任务是交给兼职的网民去完成的。他表示,这场“炒作”与游戏“魔兽世界”相关。据华商报

  南京真有个“贾君鹏”

  由于“贾君鹏事件”最早的发帖id“222.94.255.*”被证实是南京的,在南京,记者还真就找到了一个“贾君鹏”,不过他的名字和“贾君鹏”稍微有点出入。他还是个高中生,出生于1992年,他不怎么玩网络游戏,甚至几乎不去网吧。

  “贾君鹏”说,7月16日午间,他在家中上网,同学王某给他发来了一个地址链接,打开一看,是个毫无内容的帖子。原来王某在网吧打网游挺无聊的,就发了个帖想逗逗同学。可没想到才过两天,“贾君鹏”已红得不像样了。

  “不要膜拜哥,哥只是个传说。”“贾君鹏”事后在自己的校内网签名上这样调侃自己。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