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虚拟化厂商Marathon再获700万美元投资

挖贝网8月8日消息 美国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周三公布的报告显示,虚拟化厂商Marathon Technologies在新一轮融资中获得700万美元的投资。从2003年申请破产保护至今,该公司累计融资超过2780万美元,用户数量也从申请破产时的400家增长到了现在的2500家。

  据挖贝网了解,Marathon Technologies是一家老资格的专门开发基于Windows高可用性软件的厂商,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利特敦(Littleton),主要业务是为物理和虚拟服务器提供高可用性软件。今年三月份发布了虚拟容错软件EverRun VM。

  在CIO.COM评选的“2009年最值得CIO关注的十个虚拟化厂商”排名中,Marathon Technologies位列第四。CIO.COM的评价是:“该公司通过增加了容错、高可用性以及灾难恢复的功能一直处于很多虚拟化用户最爱列表中的首位,这些特性加入到架构中可以减少虚拟机本身所带来的危险性。”(挖贝网 赵娜)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