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易宣布向台湾灾区捐款200万

网易科技讯 8月17日消息 8月16日,网易宣布向台湾灾区捐款200万。同时呼吁广大网友关注宝岛灾情,支持灾区的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网易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丁磊先生说:“两岸同根,血浓于水。救助受灾的台湾同胞是网易应尽的职责。”同时,丁磊先生和网易网也呼吁广大网友关注台湾灾情,积极支持救灾和重建工作。

近日,莫拉克台风强袭台湾,造成南台湾50年来最大的水灾。据此间媒体报道,在灾难中罹难的 台湾同胞逾500人,直接经济损失超过100亿元新台币。灾情牵动了所有中华儿女的心,社会各界踊跃献计献策,捐款捐物,帮助台湾同胞渡过难关。网易网全 程报道台湾特大风灾的新闻动态,网易网友的真情反馈让人动容。网易黑龙江大庆网友[野道]在新闻跟帖中留言:阿里山头今夜月, 日月潭下旧时风。半湾浅水隔兄弟,一浪吹浓骨肉情。网易广东东莞网友[tcliu098]留言:情感在灾难中更加散发光辉,两岸的民族情感在灾难时更为凝 聚。祝福台湾同胞!你们一定要坚强,有十三亿亲人在背后支持你们!

灾情发生后,大陆互联网媒体积极行动起来。网易网、凤凰网、新浪网、腾讯网等多家网站同北京网络媒体协会联手发起“传爱到台湾”活动,发挥网络媒体无远弗届的力量和广泛影响力,向全球华人郑重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行动起来,对台湾灾区受难同胞进行捐助。倡议发出之后,立刻得到多家网站的积极响应。搜狐网、土豆网、Tom网、酷六网、红网、奥一网、天涯、博客中国网、开心网、天府论坛等10家网站纷纷表示加入此次联合倡议行动。

“网聚爱的力量”,让互联网在灾难和困厄面前勃发人性的光辉。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