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调查显示:搜索市场整体满意度为83%

【赛迪网讯】最新一份调查报告表明,Google在搜索引擎用户满意度排行榜上名列首位,这也是公司连续两年蝉联该位置。在所有搜索引擎中,美国在线AOL位列最后,不过有趣的是,AOL是唯一一家用户满意度有所提升的搜索引擎。

该调查报告由美国由消费者满意度指数提供,有趣的是,除了ASK.com和美国在线之外,其余所有搜索引擎今年的分数多要高于2000年。总体而言,Google以86%的成绩排名第一,该成绩与去年相同。市场的其余搜索引擎平均满意度为78%,并列第二。美国在线提高了1.4%,达到70%。因为该调查启动于微软Bing搜索引擎以及微软雅虎合并计划之前,因此这两款产品并未列于榜上。

平均而言,市场整体满意度为83%,比去年提高了3.8%,该成绩主要来自于非Google的“其他搜索引擎”以及美国在线AOL的进步。互联网新闻和信息满意度为71.5%,其中只有美国日报有进步的趋势,提高1.4%达到74%。与此同时纽约时报,MSNBC ABC新闻等网站多呈现出明显的下滑态势。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