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尝试在杂志内嵌视频广告(图)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尝试在杂志内嵌视频广告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尝试在杂志内嵌视频广告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周四报道,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将在时代华纳旗下的《娱乐周刊》今年9月的第18期杂志中嵌入数千个超薄显示屏,播放广告宣传CBS的秋季热门电视剧。

  《娱乐周刊》的部分读者下个月翻开这期杂志时,就将看到一块内嵌在杂志内的2.25英寸的显示屏,内含大约40分钟的CBS电视剧。视频一开始,最新美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中的人物将出场为读者介绍这项“印刷视频”技术。

  之后,读者可以观看情景喜剧《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的精彩剪辑,预览犯罪调查新剧《洛杉矶海军犯罪调查处》(NCIS: Los Angeles),以及此次活动赞助商百事可乐的一则广告。

  这块显示屏是由洛杉矶的Americhip研发制造的,类似于一些贺卡和杂志广告中使用的音乐播放芯片,而且是可充电使用的。

  CBS没有透露此次活动或是显示屏的成本。CBS的营销总裁乔治·斯维泽(George Schweitzer)周三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开玩笑地表示:“成本肯定超过一罐百事可乐了。”

  时代华纳负责《娱乐周刊》的杂志部门总裁保罗·凯恩(Paul Caine)表示,这种显示屏的成本大约在11-14美元。时代华纳没有透露《娱乐周刊》对这种新奇广告收取了多少广告费。不过,鉴于《娱乐周刊》上半年广告页面较上年同期下滑了32%,此次广告将给该杂志带来急需的营收。

  此次活动将只面向纽约和洛杉矶地区的部分杂志订户。CBS发言人没有透露有多少本杂志内嵌了显示屏,只表示大约是数千本。(逸飞)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