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独家:达贝妮移居美国,远离互联网

科技之声讯 本网记者近期联系了pcpie视频搜索(目前已经关闭)的创始人达贝妮,记者获知达已经决定定居美国了,从言语之间从创业时的激情澎湃变得非常温婉,据本网调查达贝妮在pcpie创业经历中感到很受伤,并不止一次感叹:再也不干这种给别人培育市场的事儿啦!


达贝妮

        达贝妮火爆是在2006年底开始,她创业项目选择了视频搜索,但是由于当时优酷、土豆等视频分享站点的视频数和用户基础还相对较小,整合视频分享行业还处于早期,pcpie视频搜索的出现事实上早了一年多,这对于一个创业企业来说压力是不小的。达贝妮同时还做一些杂志、房产生意,具体是什么杂志、地产,记者没有深入调查,记者08年底电话联系达贝妮时她在香港购物。

    达贝妮互联网创业并不得志,pcpie据说最后卖给了政府,天堂树网站后来也因为噪音太高而关闭,这位靠炒房发家的上海美女在互联网领域事实上是很郁闷的,她的唯美的想法在遭遇互联网创业时遇到了很多困难。

   本网记者07年曾经造访过达贝妮的pcpie的一个工作间,这里不像一个互联网公司,更像是一个文艺工作室,达是个精明的上海人,而同时也是那么柏拉图,现在远离互联网换来的清净也许会带来她不久的回归。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