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李开复将于下周一正式宣布组建新VC公司

快讯:李开复下周一正式宣布组建新VC公司
李开复离职后将组建新公司创业(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 9月4日早间,有消息人士向腾讯科技透露,李开复将于下周一正式宣布新创办企业的细节。

  据悉,新公司将是一家类似VC的全新模式企业,旨在帮助青年人创业。这一说法与早间腾讯科技从另一位消息人士处获得的消息类似。

  按照原定计划,谷歌中国将在上午召开员工大会,宣布李开复离职的消息,其职将由刘允接替。午间这一消息将正式对外公开。到下周二,李开复将正式宣布自己的新企业名称。不过随着消息的快速披露,新公司的宣布事件将提前到下周一。

  消息人士透露说,李开复在原定去年年底前离职时(当时正好三年合同期满),已经有一家全球著名的VC决定给李开复投资,请他在中国市场组建一家 新的VC。但这一计划一方面受到了金融危机的阻碍,另一方面,谷歌中国业绩的快速增长也让李开复投放了更多时间在工作上。最终使计划推迟到了现在。

  消息人士透露,新公司是一家“类似VC的全新模式企业”,不过他没有透露企业的名称,称这一消息将在下周一的发布会上正式宣布。(文/徐志斌)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