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新型黄页服务Redbeacon获TechCrunch50创业大奖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新型互联网黄页服务Redbeacon获得了今年TechCrunch50创业竞赛的大奖。

  Redbeacon的创始人包括艾桑·安德森(Ethan Anderson)、雅隆·拜努尔(Yaron Binur)和阿隆·李(Aaron Lee),他们均为谷歌前产品经理或工程师。

  Redbeacon是一款新型的互联网黄页服务,能帮助用户搜索附近的服务提供商,例如水管工、油漆工和私人教练等,该网站同时提供在线安排日程的功能。

  该网站面临的最大挑战在于,是否能吸引足够的服务提供商,从而使网站成为一款对用户真正有用的服务。Redbeacon的理念此前已通过同类网 站得到证明。例如,一家类似的饭店预定网站OpenTable近期完成上市,而纽约一家帮助用户寻找医生的网站ZocDoc的运营情况也比较良好。

  今年TechCrunch50创业竞赛的角逐比往年更加激烈,许多初创企业的质量都非常高。在大奖评选中,位居Redbeacon之后的包括 Threadsy、AnyClip和CitySourced等网站。此外,最佳报告奖授予iMo,而最佳国际网站授予Trollim。(维金)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