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博客揭秘Facebook现金流 提前转正有三大原因

腾讯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科技博客Silicon Alley Insider编辑尼古拉斯·卡尔森(Nicholas Carlson)周四撰文,列举出社交网站Facebook现金流“由负转正”的三大原因。以下是文章全文:

  本周,Facebook宣布其现金流已在第二季度转正。这怎么可能呢?

  我们对此感到诧异,是因为Facebook第二季度曾举行新闻发布会,告诉所有人该公司计划在2010年实现正现金流。当时,Facebook的营收预计在今年将会增长70%。很明显,Facebook目前的增长速度已远超过当时的预期。

  那么,Facebook如何提前实现了现金流转正的计划呢?早在今年夏初,我们曾与了解Facebook内部财务信息的人士进行过接触。将所有 的消息综合在一起,我们预计Facebook在2009年的营收将包括以下几个部分:1.25亿美元的品牌广告营收;1.50亿美元从微软获得的广告收 入;7500万美元的虚拟礼品收入;2亿美元的自我服务广告收入。

  Facebook如何能够取得成功,主要有三个原因:

  第一,Facebook游戏的虚拟礼品经济已变得非常庞大,应用开发商为最新的产品投出了大量的营销费用。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为推广最新的游戏FarmVille,就投入了100万美元的营销费用。

  第二,来自电视节目的品牌广告正捆绑在Facebook页面上。广告客户在Facebook上投放广告的费用非常低廉。

  第三,Facebook自我服务广告的制作非常容易。(编译/无忌)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