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谷歌CEO称将公布AdSense营收分成比例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周四报道,很少有人知道谷歌究竟从AdSense广告中抽取多少费用,但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称,这种局面将来会有所改变。

  对于发行商而言,AdSense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黑箱”。AdSense广告费用由谷歌和发行商共享,但除了个别大型发行商,很少有人知道谷歌究竟从中抽取多少。

  在谷歌大谈开放性和透明度的今天,这种局面是否要被打破呢?施密特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但力度还是有限的。

  施密特说:“我们现在已经做得很好了,5年前刚刚推出时,完全是‘黑箱’。指责我们缺乏透明度,这种说法是有道理的。但之所以没有解释太多,是因为我们一直在调整。”

  施密特还称:“90%的合作伙伴对我们的缄默表示满意,因为他们的营收持续增长,只有10%出于莫名其妙的理由要求我们公布更详细的信息。”但施密特同时指出,将来可能会提供一些相关信息,但不会很多。(李明)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