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搜狗诉腾讯输入法不正当竞争案进展 16日开庭

11月13日消息,据中国法院网消息,搜狗状告腾讯QQ拼音输入法不正当竞争并索赔2051万元一案有新进展。根据中国法院网公布的消息,本案将于11月16日9时首次开庭,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将对外直播案件审理过程。

  6月23日,北京搜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搜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诉称,北京搜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搜狗拼音输入法”软件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自2007年以来,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提供的“QQ拼音输入法”软件服务业务,破坏原告运营的“搜狗拼音输入法”软件服务,对原告实施了不正当竞争行为,北京奥蓝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其网站提供“QQ拼音输入法”软件的下载,被告的行为破坏了互联网服务提供者之间合法诚信的竞争秩序,据此,两原告诉至法院,请求判令被告立即停止其不正当竞争行为;向原告支付经济损失2000万元及为本案支出的合理费用51.1万元,并承担本案全部诉讼费用。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辩称,公司没有实施原告指控的不正当竞争行为,不构成侵权,请求法院驳回原告的全部诉讼请求。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