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阿里巴巴硅谷举办赢在美国

 新浪科技讯 11月18日上午消息,阿里巴巴CEO卫哲近日将在美国硅谷参加《赢在美国》活动,而这一由阿里巴巴赞助的比赛将用10万美元奖励年轻创业者。分析人士指出,这一赛事有助于推动阿里巴巴布局美国市场的进展。

  《赢在美国》是一个类似于《赢在中国》的创业者比赛,旨在鼓励年轻人推出优秀的创业计划,目前已经持续数月的这一赛事将进入最后的阶段。阿里巴巴CEO卫哲近日将参加美国硅谷举办的这一活动,并将出席最终的颁奖典礼。

  据知情人士介绍,这一由阿里巴巴参与赞助的赛事将总共拿出10万美元奖励优秀的参赛者。其中,获得最终大奖的创业者将独享5万美元的奖励,而其余进入决赛的选手将分享另外的5万美元。

  对此有分析人士指出,赞助这一赛事有助于推动阿里巴巴的声誉和知名度,无疑将推动其布局美国市场的战略实施。此前,阿里巴巴在中国也积极参与了《赢在中国》比赛,马云还亲自出任评委。

  今年8月初国外媒体透露,阿里巴巴将在美国展开一波耗资3000万美元广告攻势,在包括杂志、网站、电视等多家媒体购买了广告。一个月后,阿里巴巴正式宣布将面向国际用户的新B2B平台进行测试,年底前将在美国首先推出。(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