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易顶风推裸照受行业谴责 一员工被开

在互联网界抵制低俗之风时,网易网仍然顶风在新闻中心首页推荐“明星全裸自拍照”等低俗内容,昨天遭到北京网络媒体协会行业公告谴责,协会同时建议成员单位网站拒绝接纳网易网主动开除的责任人。

北京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67196565、67196566)前天接到举报,称网易网在其新闻中心首页以香港某娱乐明星昔日艳照大曝光、某娱乐明星全裸自拍照为题,推荐网站娱乐论坛内的帖文。

北京网络媒体协会通过网易网协查发现,两个低俗帖文的推荐者均为网站娱乐中心娱乐论坛管理员陈某。北京网络媒体协 会认为,网易网传播低俗内容的行为发生在中央七部委宣布联合整治互联网低俗风的第二天,特别是该网站刚刚因“相册”栏目对新增低俗内容删除不及时上了“黑 榜”,网易网还为此发布道歉信,承诺净“黄”。但网易网论坛管理员陈某却在道歉信还在新闻中心首页时,公然在同一页面上推荐低俗内容。

北京网络媒体协会昨天代表首都互联网界对网易网和推荐低俗内容的主要责任人予以公开谴责,并将陈某传播低俗内容的情况及个人信息在协会内部成员单位予以通报。

网易网在遭到谴责后,已对娱乐中心娱乐论坛管理员陈某做出开除处理,并对直接负责管理的编辑陈某及分管主编邓某做出停职察看的处理。协会同时建议成员网站拒绝接纳当事人进入互联网新闻信息传播领域,以作为对道德水准低下的从业人员的警示。

记者昨晚发稿时登录网易网首页,相关推荐已被撤下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