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核电池可持续使用25年 厂商正在积极开发

核电池能够作为设备的能量来源的一个选择,预计能够让设备连续运行许多年。
核电池通过收集放射源自然衰变的电子运行。Widetronix公司生 产的核电池能够持续使用25年,因为它能够承受放射的破坏。Widetronix已经开发了一种金刚砂技术应用到小型芯片中。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Jonathan Greene说,这是我们的专业人员的意见。他们认为,效率越高,设备的成本越低,单位体积就越小。

目前这种电池的原型产品只能产生毫微瓦的电源,远远不能作为设备的能源。Widetronix计划把几个芯片叠放在一起使这个电池能够产生1微瓦的电源。



据LiveScience称,这些芯片叠放在一起能够为小型设备供电。该公司计划开发一种能够用于植入人体中的设备的电池,让医生能够监视他的病人。虽然 Widetronix计划在2011年之前推出第一个商业性的这种产品,但是,该公司在继续研究核同位素技术以便将来为自己的电池提供更多的能源。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