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10年PC游戏图文预告

即将踏入2010年,PC游戏并没有以往那样风光,现在PC精品游戏逐年减少,随之而见就是网络游戏不断出现,可见传统PC游戏已经走进了另外一个阶段,但2010年依旧能看到很多精品游戏出现,大家不妨继续往下看吧。 image

《星际争霸2》(Starcraft II)将会分为三款不同的游戏,每款将会重点关注一个种族。人族、虫族 和神族将依次亮相,其中先发的人族是基础游戏,虫族和神族则作为独立的资料片稍后登场,但内容方面三者都差不多,均有26-30个任务。每一部分的结局都 是固定的,但具体进程取决于玩家的选择,玩法不同会引出迥异的故事线。

 wow_cataclysm

《魔兽世界:大灾难》(World of Warcraft - Cataclysm)其他上古之神看到尤格萨隆的覆灭之后,也决定降临艾泽拉斯世界。而死亡之翼收到上古之神的蛊惑,关于这次艾泽拉斯世界的大灾难,是由于死亡之翼与上古之神共同参与造成的。当玩家们还在诺森德奋战的时候,死亡之翼已经召唤了元素大军对艾泽拉斯世界进行了大清洗。

apb

《全面通缉》(APB: All Points Bulletin)是以‘侠盗飞车 GTA’一系列游戏而成名的DAVID JONES领导的团队开发的一款完全开放式的网络游戏,已经开发四年之久。这是一款现代都市题材的网络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穿着时髦的服装,组成帮派,选择为正义或者邪恶而战。

63653_CommandAndConquer4-Screenshot-15

《命令与征服4:泰伯利亚的黄昏》(Command & Conquer 4 Tiberian Twilight)的 故事主要是发生在《命令与征服3:泰伯利亚战争》之后,当 2062 年人类正濒于灭绝的危机,地球仅剩下 6 年的时间可以居住,两个对立的派别全球防卫组织(GDI)与 NOD 兄弟会终于发现他们必须阻止泰伯利亚矿扩散,以避免毁灭人类;NOD 的领导者凯恩决定朝 GDI 出发,到底凯恩计画在他长久的敌人之地做什么?《命令与征服4》将为这个泰伯利亚世界带来最后的史诗级结局,玩家终将了解包括 NOD、GDI 与地球的最终命运,还有最重要的、就是在凯恩长久计画下的真正动机。

star_wars_tor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Star Wars: The Old Republic)网络游戏一种全新的网络娱乐形式,使人身临其境的故事,刺激的打斗,和开创性的队友性格系统。游戏发生在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的武士后大约300年。

dc_universe_online

《DC漫画英雄在线》(DC Universe Online)游戏是由国外知名网络游戏厂商国外游戏开发商国外索尼SONY在线娱乐北美分公司正在开发中的一款超级英雄类的网络游戏作品。

natural_selection_2

《物竞天择2》(Natural Selection 2)美轮美奂的图片让我对这个在先FPS游戏感到十分期待。

deathspank

《死亡拍打》(DeathSpank)是由加拿大游戏研发商Hothead Games开发,工作室创作者Ron Gilbert曾开发《猴岛小英雄》系列游戏,这是一款幽默风格动作冒险游戏,预定2010年问世。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