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巨人网络启动分成计划 站长可获利10%

12月18日凌晨消息,巨人网络旗下《体育帝国》游戏近期推出的一个与中小站长收入分成的计划,在网游业引起较高关注。有消息人士曝光了该计划的商业细节,称站长可获得10%的分成比例。

据悉,当站长发展推广的玩家在《体育帝国》中开始充值消费,站长就能获得分成比例为10%的回报。比如,玩家消费了100元,相应的站长将获得10元分成。

中小网站加入此次合作计划的方式是:首先通过《体育帝国》官网申请注册,在通过审核后将获得游戏推广代码,然后把这个代码添加到自己网页中。玩家通过这些页面进行注册并产生消费后,《体育帝国》将与中小网站进行分成。

目前,这一计划支持玩家通过支付宝帐号接收分成。《体育帝国》将按月把站长的收益达到其支付宝帐号,每月初支付上月的分成。而当站长加入合作推广并通过官方的审核后,还可使用合作推广帐号登陆系统后台查看推广进度。

《体育帝国》是巨人运营的全球首款综合体育类社区游戏,该游戏将于本月展开封闭测试。巨人网络为做好这款游戏的推广运营工作,尝试了多种新营销方式,此次面对所有中小网站推出全新合作项目就是其中的一项创新成果。

由于目前网游业类似的分成计划不多,因此尚难评估这种分成比例对于站长而言是否合理。有业内人士则认为,网游市场增长潜力巨大,网游企业这种大胆尝新对中小站长而言,不失为一直增加收入、扩大营销平台的新渠道。(崔西)

编辑点评:创新与否不敢妄评,最少网页游戏早已开启这种分成模式,只能算是3D游戏中最早实行的,能看准中小站长的联合推广能力,莫非是马云私底下传他的杀手锏?不过可惜不是《绿色征途》,拿新游戏与站长合作,可见无数炮灰将起。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