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性,色情以及迈克尔杰克逊成国外少年儿童最流行三大搜索词汇

据Symantec公司的调查数据表明性,色情和迈克尔杰克逊是今年少年儿童在网上最经常搜索的三个词汇。本周四Symantec公司公布了100个 18岁及以下年龄层网络用户最热衷的网络搜索词,这 次调查是使用Symantec公司免费提供的OnlineFamily.Norton服务来搜集到的, 这项服务可以帮助家长监视孩子的网上搜索行为。在这次调查中“性”一词在男性少年儿童的网络搜索词排行中位列第四,而这个词在女性少年儿童中则位列第五, 排在其前面的依次有“Youtube”,“谷歌”和“Facebook“等词。


 
对男生而言,位列前25位的搜索词主要与社交站点,购物站点以及成人内容有关;而女生则更偏向音乐,电影电视剧以及娱乐界名人等



娱乐界名人部分

,迈克尔杰克逊成为最多人搜索的词条之一,位列第12,紧随其后的是流行歌手Taylor Swift,排在第13位。其它有幸进入前100名的还有 Miley Cyrus, Britney Spears, Beyonce, the Black Eyed Peas, the Jonas Brothers, Eminem, Rihanna以及今年因承认殴打其前女友Rihahha而成名的Chris Brown。



不过,

在网络上搜索娱乐名人对用户的电脑安全可是一点好处都没有,Symantec称许多有关娱乐界名人的搜索结果通常会被链接到一些危险的恶意站点上,这些站点通常一般带有病毒,木马等恶意软件。

与年长者对音乐更感兴趣的情况相对,7岁及以下年龄层的儿童则主要对与游戏有关的词汇更感兴趣

。34%13-18岁少 年儿童,以及27%8-12岁的少年儿童都经常在网络上搜索与音乐有关的内容。由Miley Cyrus演唱的《美国派对》(Party in the USA)则是少年儿童在网络上搜索最多的可取,而由Black Eye Peas演唱的“Boom Boom Pow”则位居第二。




少年儿童感兴趣的IT科技类词汇则包括排在第八位的Myspace,排在第33位的MSN,排在第98位的iPod touch,以及排在第100位的微软“必应”。

这次Top100排名的数据是从Symantec公司搜集的1460万次搜索结果的基础上得出的,这些搜索数据统计了所有使用由该公司OnlineFamily.Norton服务的用户的搜索行为。



CNBeta编译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