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土豆网王微称视频格局混乱 仍拒评融资传闻

 Donews 1月6日消息(记者 周然)1月6日,土豆网创始人及CEO王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视频格局已经很混乱,“曾经有人说过格局已定,但现在看来还远远未定”。

  对于此前陆续发生的酷6华友合并,中国网络电视台上线,及1月6日百度正式宣布组建网络视频公司一系列事件,王微表示,土豆网一直用变化的眼光看待整个行业的发展,今后土豆会继续走独立发展的模式,“因为与大象共舞很累”。

  对于日前土豆网获得第5轮4000万美元融资的传闻,王微再次拒绝评论,并拒绝透露2009年收入数字,只表示土豆网目前经营状况良好。

  此外,对于已开始在内地公映的电影《阿凡达》,王微透露自己已经观看,认为电影非常精彩,表示考虑引入内地网络播放权,但同时认为该片为大制作成本,版权估计较高。(完)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