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姚劲波:58已盈利 赶集263加起来没58大

【TechWeb消息】1月7日上午消息,国内分类信息网站赶集网收购263在线引发业内热议,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姚劲波在接受 TechWeb连线时表示,58的工作重心是提升用户体验,09年已实现第一次盈利。同时表示,并不太关注此次并购,赶集网和263加起来的规模没有58 一家大。

  近日,国内分类信息网站赶集网将收购263在线(www.263.com),涉及并购金额将达千万元以上,目前双方已经达成了一致,近期将会正式对外公布。分类信息网站并购引发业内热议。

  TechWeb连线同属于分类信息网站的国内知名网站58同城。

  58同城CEO姚劲波向TechWeb表示,58的工作重点是增加用户数量和提升用户体验。“我们非常看好分类信息这个行业,在2009年58 实现了几倍的增长,成为公司成立以来发展速度最快的一年。并且在2009年我们已经实现了第一次盈利,未来的工作重点依然是增加数量和提升用户体验。”据 姚劲波透露,58现有2000万注册用户,每天几百万活跃用户,日发布信息量几十万条。

  有分析称赶集网收购263将加速分类信息网站洗牌,姚劲波向TechWeb表示,并购影响力有限,58并不会太关注。“我们不会太关注这样的消息,因为我们认为此次并购对于行业来说,没多大的影响,赶集网和263加起来的规模也没有58一家大。”(靳继磊)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