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谷歌生活搜索Near Me Now上线或取代Yelp

 北京时间1月9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一个月之前宣布将推出一款名为“Near Me Now(在我附近)”的生活信息搜索服务,谷歌这一服务周五正式上线。

  谷歌这一服务目前针对iPhone(手机上网)和Android手机用户。若使用该服务,谷歌将通过GPS获取用户的地理位置信息,根据用户所在位置提供周围的饭店、咖啡馆、酒吧和ATM取款机等信息。

  科技博客读写网认为,这一服务比谷歌此前推出的地理位置服务谷歌Latitude更有用,该服务对手机硬件的要求也比启动谷歌地图要低。谷歌 Near Me Now的推出对Yelp和NextStop等同类产品不是好消息。尽管其他产品可能更有趣,但谷歌Near Me Now已足够好、足够快,因此将获得用户的欢迎。

  科技博客Silicon Alley Insider则称,谷歌Near Me Now是第一款有可能带来巨大广告机会的手机应用,预计许多饭店和本地商户希望出现在谷歌的搜索结果中。()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